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分析评论 > 软件专访 > 正文

平台整合为服务

软件频道 13年03月07日 23:11 【原创】 作者:许振新 责任编辑:许振新

导读:,“Plunify”代表了“Programmable Logic Unify”,出自使得PLD(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设计与应用更加简便的理念。Plunify致力于成为半导体芯片设计暨验证产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云计算应用开发商。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目前Plunify在全球30多个国家已经拥有200多个客户,并在美国加州设立了业务开发办公室。

关键词: 云服务 Plunify 芯片设计

基于这样的认识,Plunify开发了半导体芯片设计云,为芯片设计师按需提供运算资源、软件工具以及IP(知识产权)模块,并以客观中立的方式,确保用户取得适当、顶尖的工具和IP。

平台整合为服务

Plunify的芯片设计暨验证服务基于一套紧密整合、高度可扩充的服务器网络,用户通过一般浏览器即可存取网络上的所有设计资源。此外,用户也可安装Plunify所提供的专用外挂程序,无需更动客户端原先的作业流程即可存取网络。

黄瀚华透露,目前Plunify主要依托于亚马逊云平台,此次来华亦希望能在中国找到云平台合作伙伴,从而能更加便捷地服务中国客户。

对于采用云计算模式后是否会导致客户资料的外泄,黄瀚华解释了Plunify芯片设计云的安全机制,也即云端上所有资料均以AES先进加密标准保存,并以非对称金钥密码系统确保云环境的安全无虞。

“简单地说,用户的资料离开本机前会进行加密;用户如果需要取回资料,需要经过几重认证。有时黑客即使能取到资料,打开时看到的也是乱码。”黄瀚华表示。

Plunify芯片设计云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中小型设计公司而言,Plunify的应用使其无需采购昂贵的软件工具,也不需要耗资购买并维护庞大的软硬件资源。尤其在业务高峰期,设计师只要善用Plunify的云平台,即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加速整体设计流程。长期而言,芯片设计企业不仅能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更能显著降低开发成本。

谈到Plunify的未来发展计划,黄瀚华表示,Plunify会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改善缺陷,同时加强和半导体芯片设计工具等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此外,为了提升业绩,Plunify还将增加销售渠道,以使得更多的中小型芯片设计公司受益于Plunify云平台。

本文导航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