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锐捷网络无线A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称号

软件频道 13年01月21日 15:53 【来稿】 作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在国内权威IT媒体《网络世界》杂志组织的“2012年度产品&解决方案”评选中,诞生仅1个月的锐捷RG-AP530凭借创新的技术与优异的性能,荣获《网络世界》“2012年度无线AP创新产品”称号。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锐捷网络无线产品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关键词: 锐捷网络 无线AP

近日,在国内权威IT媒体《网络世界》杂志组织的“2012年度产品&解决方案”评选中,诞生仅1个月的锐捷RG-AP530凭借创新的技术与优异的性能,荣获《网络世界》“2012年度无线AP创新产品”称号。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锐捷网络无线产品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在终端便携化、网络移动化的背景下,无线终端的应用范围正在迅速扩大,成为承载企业业务的关键链条。而随着高带宽应用需求的爆发式增长,用户对于无线网络使用体验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锐捷RG-AP530产品的问世,正是迎合了这一应用趋势。

锐捷网络RG-AP530以“主动”、“会思考”为产品创新特色,采用了下一代无线技术标准——802.11ac ,在无线网络“覆盖盲区”、“接入性能”、“抗干扰能力”等方面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协议单设备最大接入速度可达1.75Gbps。与此同时,AP530搭载了锐捷网络创新研发的“X-sense”灵动天线,在天线阵列数、动态算法、终端识别等方面都实现了对传统产品的全面超越,对无线信号质量的提升最高可达3倍,使AP覆盖范围内无论远近的各点都能接收到最佳信号,同时X-sense能够在1毫秒内完成300次指向终端的信号路径切换。

在接入性能方面,RG-AP530支持2.4G/5.8G双频工作,同时开启后可提供高达1750Mbps的极速无线带宽。RG-AP530还具备仅用一台AP即可满足100个用户同时接入,相比传统802.11n AP接入用户数提升超过2倍。

锐捷RG-AP530采用的创新技术很好地满足了无线网络发展的新需求,在接入性能和网络优化程度上为同类产品做出了表率。也正因为如此,锐捷得以荣获“2012年度无线AP创新产品”称号,并被《网络世界》推荐为企业无线产品选型的重点对象。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