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SAP推出SAP Afaria 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软件频道 12年12月24日 00:30 【原创】 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2012 年 12 月 21 日,北京讯 —SAP公司(NYSE: SAP)日前推出了行业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AP? Afaria? 的最新版本。

关键词: SAP 移动设备

2012 年 12 月 21 日,北京讯 —SAP公司(NYSE: SAP)日前推出了行业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AP® Afaria® 的最新版本。这款在业内部署最为广泛的企业移动管理(EMM)解决方案,将在其最新版本中加强企业集成及分配能力,以便有效管理大量自带设备到工作场所的用户,并确保其设备安全性。目前,越来越多企业选择采用企业移动应用,SAP 将提供全新的应用软件和自助服务门户,旨在为企业提供熟悉、深受消费者亲睐的应用门户体验。
据 Forrester Research 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北美和欧洲地区,超过三分之二的信息工作者自主选择工作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2 面对这一趋势,众多企业纷纷开始实施“自带设备工作(BYOD)”计划,期望借助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发展成熟的企业预置型或者云部署EMM 解决方案,有效管理工作场所的各种移动设备和应用,并确保相关设备和应用的安全性。

经 IDC1 评测认定,SAP Afaria 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 EMM 需求。这些需求不仅包括传统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还包括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对移动设备、应用及数据整个生命周期进行有效管理,并确保其安全性。最新发布的 SAP Afaria 旨在化繁为简,同时确保所有通过移动设备存储和传输的数据的安全性,为日益增加的移动员工提供有力支持。借助该解决方案,客户能够提高对各种移动设备和应用的控制力和洞察力;一旦设备丢失或被盗,能够远程备份和删除相关数据;此外,还能向移动用户轻松交付修复、升级和刷新程序。

IDC 移动企业研究部项目经理 Stacy Crook 表示:“在IDC关于移动企业管理(MEM)市场的最新报告中,我们 建议企业同时评估用于管理和保护设备的移动解决方案。作为一款移动企业管理(MEM)产品,SAP Afaria 不仅能够满足企业在企业设备和员工自有移动设备方面的需求,同时还能实现用户的广泛需求。企业寻求的关键解决方案优势包括:完善的应用和设备生命周期支持,对所有收集/托管数据的分析,高度可扩展性,产品成熟度/灵活性以及企业预置型、按需随选型/基于云的交付方式。”

客户展示成功的移动企业管理战略
SAP 在全球拥有197,000 多家客户,其中许多均依赖 SAP Afaria 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实现最前沿的移动部署。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成功案例展示出SAP® Mobile Platform 及 SAP Afaria 具备极高的可扩展性,它们不仅能为大量移动用户提供支持,还能提供功能强大的移动服务和解决方案。

Hillarys Blinds Ltd. 信息通信和技术部主管 Julian Bond 表示:“作为英国领先的窗饰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为英国 6300 万居民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这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在全国各地拥有 1000 名顾问,因此能否随时随地远程管理他们的设备并将这些设备接入我们的核心流程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基于 SAP Mobile Platform 和 SAP Afaria 构建的移动应用不仅帮助我们在业界独占鳌头,更重要的是,还帮助我们恪守对客户的承诺,确保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约定日期为客户安装正确的产品。我们希望最新版 SAP Afaria 能够进一步扩展其行业领导力,也期待能尽早利用全新业务功能。”

Swisscom 移动化主管 Adrian Bisaz 表示:“作为瑞士最大的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我们为 820 万客户提供服务。为满足客户对创新移动服务日益庞大的需求,我们已经与 SAP 展开合作。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计划为整个移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其中包括移动设备管理、通过应用商店销售移动应用以及使用 SAP Mobile Platform 进行应用开发。我们相信,最新版 SAP Afaria 与 SAP Mobile Platform 的整合,将有助于我们的移动服务产品在各方面都能得到大幅提升。”

VeliQ 的创办人兼 CEO Alex Bausch 表示:“作为 SAP 的首批管理移动合作伙伴之一,VeliQ 早在 10 年前就开始协助 SAP 在这一领域进行创新和发展。SAP Afaria 通过其内置的简单自助模型为我们的移动平台即服务(mobile platform-as-a-service, mPaas)提供支持,包括移动安全及移动应用管理等功能。将来,我们会继续与 SAP 保持紧密合作,进一步改进我们的 mPaas 产品,通过整合移动应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打造全新的创新服务。”
 
最新版 SAP Afaria 将为企业提供以下关键功能:
•企业集成
o更深层次的目录集成:旨在为验证和分配提供到多个不同目录的连接,进而提供可信赖的策略设置,并简化用户接入分配系统的流程。计划目录值中所存储数据的分配与策略配置一同使用,简化 BYOD设备的接入流程。
o增强电子邮件访问控制及设备修复:针对在一个分布式布局中包含多个企业访问控制组件的大型企业,提高可扩展性及安全性。
o扩展PKI 证书管理:为证书的管理和交付提供精细和安全的控制。
•应用管理
o应用门户增强功能:旨在通过提供具有公司特色的熟悉亲切布局,简化用户体验。同时通过引导和说明如何利用对用户职责最有效的移动应用,提高移动员工的效率。
oSAP Afaria 的新 API 及应用策略功能:旨在提供“零接触”设置功能,以便管理员能够创建并安全部署应用,大部分应用设置信息,例如:服务器地址、域或用户名,均无需用户输入。这一功能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咨询台呼叫,并带给用户更愉快的接入体验。
•针对 BYOD工作计划及企业设备的 IT 服务
o自助服务门户更新:旨在简化移动用户设备的接入和管理接口,并能够使组织创建自己的定制接口。
o广泛的 Samsung SAFE 支持:主要针对 Android 设备,提供附加电子邮件和安全保护功能。
oiOS 增强功能:增加越狱检测功能,支持越狱设备流行地区的设备检测,并增加了 iOS 配置和应用管理功能。

SAP移动商务部总裁Sanjay Poonen表示:“SAP 是 MDM 及目前 EMM 领域的绝对领导者。SAP Afaria 提供了满足大企业扩展需求的扩展功能,我们因而不断赢得新用户。随着行业趋势由 MDM 向 EMM 的转变,客户对我们要实现超过 10 亿台设备连接的愿景也表示认同,这一点有利于我们在未来向客户证明其他们这一业内使用最广泛的移动平台的投资的正确性。”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