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分析评论 > 分析 > 正文

微软首席推广大使Mark Taylor:IT将由消费决定

软件频道 12年12月04日 15:22 【原创】 作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今日,IT业界年度顶级技术盛会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隆重开幕。2012年是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年,本年度微软技术大会紧扣“新纪元·新IT”主题,由Windows 8、Windows Phone 8、Surface、新一代Office、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Azure、Kinect for Windows组成的全明星新品和技术阵容首次集中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技术享受。

关键词: 微软TechEd技术大会 TechEd大会 微软技术大会 微软

今日,IT业界年度顶级技术盛会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隆重开幕。2012年是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年,本年度微软技术大会紧扣“新纪元·新IT”主题,由Windows 8、Windows Phone 8、Surface、新一代Office、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Azure、Kinect for Windows组成的全明星新品和技术阵容首次集中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技术享受。12月5日-6日,大会还特邀数十名资深讲师,在北京九华国际会议中心为开发者和IT专业人士量身打造了多达数百场技术课程和演示,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微软引领IT创新的原动力。

微软首席推广大使Mark Taylor发表现场演讲。

Mark Taylor表示,在过去的24年,我一直都是一名开发人员,我见证了各个技术变革的时代,从大型机到客户服务器,PC和互联网。在一切演进的核心都是开发者在发挥作用,正是通过开发者计算具有了丰富的用途。我个人认为,做一名开发者也是这个地球上最富有创意的职业之一,我喜欢做开发者的工作,我对此深感自豪。我生活的主要目的就是编写代码。我现在来到中国,才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热爱中国,中国的开发者IT专业人员、学生和创业者是世界上最富有创意能力和专业精神的人群之一。

三周前举行的Windows 8应用开发马拉松,我想在座的有一些人也参加了这次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中国的6个城市有4000多名开发者创建了大量精彩的应用。

Mark Taylor还表示,IT正在消费者化,也就是说IT不再是业务驱动了,而是消费者决定。对于软件开发者来说,现在是用户体验压倒一切的首要前提;云计算也正在普及,它带来的经济效益难以估量,是资源变得大众化、消费者化,也将会成为新时代的计算中心;另外,对开发者来说,市场也非常重要,现在的趋势是开发者可以将应用直接通过Marcket Place面向消费者,这也让消费者和开发者之间的距离变得更短。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