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MSN将在未来数月退役 微软今后推广Skype

腾讯科技 12年11月06日 00:15 【转载】 作者: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科技博客网站The Verge援引数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数月“退役”,并被集成在Skype中。

关键词: Skyp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The Verge援引数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数月“退役”,并被集成在Skype中。

过去数月,微软一直在逐步将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迁移到Skype的Messenger服务上,用户在Skype上发送的约80%的即时通讯消息是由Messenger完成的。

上述消息人士称,微软将很快宣布Windows Live Messenger退役,时间最早可能在本周。之前,Skype已经将微软帐户与Skype登录名连接。目前,Mac和Windows版Skype 6.0用户可以通过微软或Facebook帐户登录服务。

资料显示,去年5月,微软以85亿美元收购VOIP和聊天服务提供商Skype,该交易于去年10月正式完成。

在近日微软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公司透露了Skype自从并入公司后的一些良好表现。其中一些明显的数据就显示,在过去的这一财季中,用户在Skype打电话的时长达到了1150亿分钟,环比增长50%。

对微软而言,另一大好消息是,鉴于Skype的人气仍在增长的情况,这些提升微软的娱乐服务的用户数量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在最近的第四财季中,微软娱乐和设备部门的营收大幅增长了20%,即增长了2.92亿美元,这主要就是受益于Skype的加盟。当然,从负面角度来看,微软与收购Skype相关的营收成本在第四财季也有所增长,这主要是因为微软必须处理Skype加盟微软的工作团队相关,例如微软需要为此支付更多员工的工资等。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