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信华科技2012年度销售会议圆满成功

软件频道 12年08月06日 13:24 【来稿】 作者:安信华科技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8月1日,Anchiva(安信华科技)2012年度销售会议在京顺利召开。整场会议由致欢迎词、主题演讲、颁发授权牌、晚宴、沟通交流等几个版块构成。Anchiva(安信华科技)公司的多家合作伙伴、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分支机构销售及技术代表齐聚一堂出席此次会议,并共同庆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IT 安信华科技 销售

8月1日,Anchiva(安信华科技)2012年度销售会议在京顺利召开。整场会议由致欢迎词、主题演讲、颁发授权牌、晚宴、沟通交流等几个版块构成。Anchiva(安信华科技)公司的多家合作伙伴、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分支机构销售及技术代表齐聚一堂出席此次会议,并共同庆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的主题演讲不仅涵盖安信华科技2012年的整体销售策略及产品规划,而且对安信华互联网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也予以阐述,使与会者深入了解安信华的专业技术实力和安全的技术服务平台,更从市场、产品、技术、方案四个方面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为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方案及服务保障。

Anchiva(安信华科技)总经理李松为华东区合作伙伴颁发授权牌

培训进行时

Anchiva(安信华科技)总经理李松为西南区合作伙伴颁发授权牌

作为引领网络安全应用时代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Anchiva(安信华科技)在网络及内容安全领域拥有自主创新产品,客户涉及金融、政府、运营商、能源、医疗、制造、科技、零售和教育等多个行业,始终致力于为各类型客户提供更清洁的Internet内容,构建覆盖全球的云安全服务体系。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