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可持续发展中的创新

软件频道 12年07月26日 11:28 【原创】 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7月26日,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SAP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盛会。大会第一天,出席会议的演讲嘉宾有德国前总理格哈特·施罗德、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来自全国各地的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等将进一步的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施罗德 DOIT 创新 可持续发展 德国 SAP IT 总理 中国商业同略会

7月26日,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SAP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盛会。大会第一天,出席会议的演讲嘉宾有德国前总理格哈特·施罗德、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来自全国各地的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等将进一步的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邀请到了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施罗德表示信息的交换可以推动经济的发展,长期的创新和持续的增长只有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才可能实现。中国和德国之间的紧密关系也必须通过各项共识和紧密合作才能达成。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

在今天的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无法单枪匹马的克服困难,全球经济体制面临着空前的变化,所以我们必须构建一个创新性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体制。

施罗德先生谈到,在过去的三十年中,中国成功地将过去数十亿的民众将原本贫穷的生活变得富裕而精彩。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持续保持在30%左右,中国创造了大量的人均机会,从以前每年的200美元到现在的每年2000美元以上,

所以我们必须推动一些的改革,着眼于细节的部分,推动创新。我们应当在教育、研究之中投入更多,让更多的个人得以展现、发展自己的才能。每个青年人个人机会的多少,决定着整个社会的发展机会和创新可能。

另外,在工业社会当中,我们还需要提高技术开发开放性,只有不断创新,我们才能更持续的发展。同时在社会中,我们还要点燃科学的创新性。

施罗德先生讲到,多年以来,中国和德国在创新技术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今年以来,中国在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德国的重要伙伴,为了创新发展,两国需要更多的相互协作。

在20年以前,SAP就成功获得了中国的第一个客户,这次会议表明在诸如SAP这样的公司,成为了一种很好的代表。

施罗德先生还讲述了未来欧洲的经济发展状况,中国的16%出口额到欧洲,所以说欧洲的经济发展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前,全球的经济发展最需要的是创新和改革,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关键,其中SAP公司就是一个创新发展的典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BYOD走起,移动设备管理准备好了吗? 2013年01月21日 移动设备管理,也称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原本为个人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不断被企业用于承载关键业务及核心应用,这就要求能够应用企业IT策略及规范管理这些设备。移动设备管理由此应运而生,目前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协议。
  • 一切皆软件 一切皆软件 2012年12月28日 一切皆软件
  •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1月26日 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您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帮助您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