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2011年全球移动应用开发支出达205亿美元

12年01月11日 00:53【转载】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德国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2guidance 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2011年全球移动应用下载营收约为68亿美元,不足全球移动应用开发支出的三分之一。

关键词: 移动应用 开发 移动应用开发 移动

1月11日消息,德国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2guidance 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2011年全球移动应用下载营收约为68亿美元,不足全球移动应用开发支出的三分之一。

research2guidance发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移动应用开发的支出高达205亿美元,而移动应用下载营收仅为68亿美元,不足全球移动应用开发支出的三分之一。

报告显示,不同地区的移动应用开发成本也各不相同。在英国,开发人员平均每天收费626美元,而印度开发人员平均每天收费只有138美元。报告还指出,大部分移动应用开发成本来自概念创作、设计、编码等基础领域。虽然白标解决方案(white label solutions)、应用库和跨平台应用开发工具所占的比例也逐步提高,但仍不及基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