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鲍尔默:微软2月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

12年01月11日 09:15【转载】作者: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美国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昨日在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新一代视窗操作系统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

关键词: Windows 8 微软

美国微软(微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昨日在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新一代视窗操作系统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这一系统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鲍尔默说,视窗操作系统始终是微软公司的核心,目前全球已经售出13亿台基于视窗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Windows 8将于2月下旬推出。

微软首席营销官塔米·瑞勒介绍说,“Windows 8操作系统就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不打折扣的体验而设计的,它把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的优势有机结合”,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设想。

新一代视窗操作系统支持AMD和英特尔(微博)X86架构处理器。瑞勒还在现场展示了Windows 8系统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收看信息、界面易于切换、支持多种语言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