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微软计划为Windows 8增加“存储空间”功能

12年01月09日 10:00【转载】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计划改进其尚未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存储性能。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计划改进其尚未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存储性能。

这个名为“存储空间”的新功能将利用一个物理存储设施组成数据池。这个数据池将使用SATA、USB和SAS硬盘创建,并且能够使用额外的硬件扩展。

这些称作“空间”的虚拟硬盘能够把4TB存储空间扩大到10TB。这些存储空间还提供一个弹性层以解决不同物理媒介的错误问题。

微软在官方声明中称,用户只需较少的设置就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存储池中的容量。随着用户复制更多的文件和接近存储池中的可用物理容客的极限,这个“存储空间”可以增加。

微软还解释了增加新硬盘所需要的步骤。一旦用户成功地创建存储空间,它就能够像操作人员正常使用硬盘一样使用。

这个功能的另一个好处是,一旦物理硬盘发生故障,这个“存储池”能够自动生成受影响的地方的数据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