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回顾总结:年度十大ERP软件事故回顾

12年01月05日 14:19【转载】作者:CIO时代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值此岁末年关之际,回顾过去这段历程,这样一种情况似乎越发明显:包括ERP在内的各类软件项目仍然面临着大量可怕的事故威胁。

关键词: 事故 ERP SAP 甲骨文

尽管ERP项目面临以上种种指责,但我们仍然有理由对其保持信心,顾问Krigsman表示。

尽管产生广泛影响的事故与去年相比在数量上并没有减少,但Krigsman认为业界“已经意识到客户对这种态势的厌恶之情与不可接受的强烈意愿。”许多主要服务厂商已经开始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ERP供应商只占整体生态系统当中的一部分,我们也不应忽略同样重要的客户及系统集成商这两大因素,”Krigsman补充道。“要想彻底解决这方面问题,三大群体之间必须通力合作,但可以肯定的是ERP供应商会在其中扮演最重要的引导者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