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英特尔展示Android平板 配备Medfield系统

11年12月22日 00:52【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Medfield片上系统设备的发布改变了英特尔在移动市场表现不佳的现状。

关键词: 英特尔 Android 系统 Medfield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以来,英特尔公司在移动市场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推出的设备都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在市场份额占有方面效果很不明显,距离公司想要达到的目标还比较遥远。然而,Medfield片上系统设备的发布改变了这一现状。

Medfield在英特尔公司的移动领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曾计划在公司的凌动芯片生产线上发布。这款产品将成为英特尔公司首个单硅片产品,且能够与现有传统PC设计中使用的CPU和芯片组的硬件逻辑相兼容。该公司架构部门副总裁 Stephen Smith称这是公司首次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单片硅。

为使自己的表述更加有说服力,Smith展示了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参考设计。该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4.0系统,即Ice Cream Sandwich,其厚度和重量与iPad 2相同,但屏幕比iPad2要大一些。在有限的演示时间里,观众认为这款产品比其他运行Android Honeycomb操作系统的相似设备更加易用。

对此有兴趣的制造商可以根据该参考设计,基于自身的技术来自行设计产品。这样可以减少英特尔客户的开发成本。此外,英特尔没有透露任何与产品上市销售有关的信息,但其称一些对于平板和智能手机的官方声明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