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Informatica创建大学 提高客户数据投资回报

11年12月21日 11:51【原创】作者:Informatica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Informatica创建Informatica大学,提高客户的数据投资回报,同时推出新的 Informatica PowerCenter和Informatica MDM Hub 认证计划。

关键词: 大学 数据投资回报 Informatica

(2011年12月19日 北京)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独立供应商Informatica(纳斯达克代码:INFA)公司日前宣布,正式面向全球市场推出Informatica大学(Informatica University)。Informatica大学主要负责为全球的客户、合作伙伴和顾问提供所有现有和未来的Informatica技术和产品培训及认证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加快其数据投资回报。

Informatica还同时推出了新的主要针对Informatica MDM Hub(主数据管理)和Informatica PowerCenter V9的认证计划,这两个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是获奖的Informatica平台的两个关键组件。

培训对于数据管理项目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IDC在其题目为“在数据管理中通过培训提高项目成功率”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对于主数据管理、数据质量和数据集成项目来说,在有效的培训上投入越大,获得的性能和生产力就越高,项目获得的成功越大,它们之间成正比关系。”

Informatica大学的推出,表明Informtica继续投资于开发和交付世界一流的培训及认证计划,包括在教室内培训、实时的在线培训、现场个性化指导、在线学习和实验室等多种形式。现在,随着数据集成的重要性和难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员希望获得更多的Informatica数据集成技术的培训和认证。在过去一年,有来自21个国家、超过1400个机构的8000余人完成了Informatica的教育培训课程,这些课程现在已成为Informatica大学的一部分,由超过25位经过训练有素的教师授课;超过6800人获得了“Informatica认证专家”称号。

Informatica将在2012年新推出的技术认证计划分别是“Informatica认证开发者PowerCenter V9升级考试计划”和“Informatica认证专业人才Informatica MDM Hub专业考试计划”,让Informatica获得认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成为企业数据集成、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和Informatica的Velocity项目实现方法等领域的精英,更具竞争优势。

“Informatica认证开发者PowerCenter V9升级考试计划”是针对已获得认证的Informatica PowerCenter V8认证开发者的专业人员,他们要能够证明其在Informatica PowerCenter V9上开发PowerCenter 转换、映射和mapplet所需的技能。而通过“Informatica认证专业人才Informatica MDM Hub专业考试计划”的获认证人员,将能证明其掌握了Informatica MDM Hub的相关概念和术语(建议学员先完成“装配Informatica MDM多域培训计划”)。这两种新的技术认证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机构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在数据管理项目上的技术投资和员工在数据管理项目上所能带来的价值。

Informatica公司Informatcia大学副总裁Daniel West表示:“面向全球推出Informatica大学、我们感到非常兴奋。Informatica大学是最主要的Informatica技术和产品培训及认证基地。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由Informatica的专家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训,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其数据投资回报。如同IDC研究报告所指出的,经过良好培训的团队可以在技术投资上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Informatica大学就是要为这样的团队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