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向乔布斯致敬!2011年苹果专利汇总

11年12月20日 00:47【转载】作者:泡泡网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乔布斯可以被归纳为超过 230个专利的主要发明人、联合发明人,涉及项目从计算机和便携式设备到用户界面,扬声器,键盘,电源适配器以及电梯。苹果公司更是拥有不计其数的专利,那么今年苹果公司又有哪些专利入账呢?

关键词: 苹果 技术 专利

乔布斯最初在养父母在加州的车库里发起了计算机革命,并带着这些专利一步步的把苹果打造成全球最令人羡慕的,最有价值的科技企业。作为引领苹果主要设计方向的英雄,乔布斯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涉及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项目。实际上,乔布斯可以被归纳为超过 230个专利的主要发明人、联合发明人,涉及项目从计算机和便携式设备到用户界面,扬声器,键盘,电源适配器以及电梯。苹果公司更是拥有不计其数的专利,那么今年苹果公司又有哪些专利入账呢?

向乔布斯致敬!

收购有潜力的科技小公司也是一个大公司应有的眼光!

基于云的存储并不是什么高科技,谁先想到并实现,谁就有专利权;机械键盘的造价已经很高,这种吹起式键盘能有多少消费者买单呢?

让用户获得最好的体验是苹果取胜的法宝。

软件的知识产权也相当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