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网易邮箱实用技巧解密系列之二:邮件撤回 误发邮件的“后悔药”

11年12月19日 17:33【原创】作者:网易邮箱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网易邮箱“邮件撤回”功能,对发往网易邮箱并在收件方阅读之前实现撤回。这一功能如同一颗“后悔药”,让你在发现失误之后,进行及时的补救。

关键词: 邮件撤回 技巧 网易邮箱

日常使用邮箱时,您是不是有时候性子急、有些邮件没有想清楚就发出去了呢?网易邮箱“邮件撤回”功能,对发往网易邮箱并在收件方阅读之前实现撤回。这一功能如同一颗“后悔药”,让你在发现失误之后,进行及时的补救。

如何开启邮件撤回功能?

1、登录网易邮箱后,在右上角,选择“设置”,打开页面点击“邮件撤回”。

 

图1

2、选择“开启”、“确定”,即可开启邮件撤回功能,以后不用也可关闭。

 

图2

如何使用邮件撤回功能?

1、进行以上操作后,刷新邮箱或重新登录。对于已发送的邮件,在“已发送”文件夹中打开需要撤回的邮件,点击上方的“撤回邮件”按钮。

 

图3

2、弹出提示窗口,有对撤回的详细说明,点击“确定”后进行撤回的操作。

 

图4

3、撤回邮件一般需要几秒种就完成,可以在上面的窗口中等待撤回的结果,也可以关闭窗口之后查看系统邮件发来的撤回结果。

如果撤回成功,收件人将收到邮件已被撤回的通知,原先的内容和附件将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