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图解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财报同比降12%

11年11月25日 10:00【转载】作者: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金山软件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财报净利润7489万元,同比下滑12%,环比下滑28%。

关键词: 金山软件 财报

由于上述原因,金山软件本季度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的营运溢利为人民币836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了26%,较上年同期下降了8%。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的营运溢利率为347%,较上季度下降了9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下降了6个百分点。

财务收入

金山软件本季度财务收入为人民币1690万元,较上季度增长23%,较去年同期增长94%。

所得税开支

金山软件本季度所得税开支为人民币116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了25%,较上年同期下降23%。本集团的实际税率(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影响)为12%,与上季度持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个百分点。

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之溢利

由于上述原因,金山软件本季度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之溢利为人民币749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了28%,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2%。

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之溢利

金山软件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之溢利为人民币763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了29%,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2%。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2011年6月30日止和2010年9月30日止三个月,本集团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的净利率分别为31%,41%和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