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图解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财报同比降12%

11年11月25日 10:00【转载】作者: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金山软件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财报净利润7489万元,同比下滑12%,环比下滑28%。

关键词: 金山软件 财报

网络游戏收入

本季度娱乐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65亿元,较上季度下降4%

本季度娱乐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65亿元,较上季度下降4%

金山本季度来自娱乐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65亿元,较上季度下降4%,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较上季度下降主要由于暑期对金山现有网络游戏的不利影响。

数据显示,本季度金山网络游戏每日平均最高同步用户人数为61万人,较上季度下降7%,较上年同期下降21%。月平均付费用户人数为119万人,较上季度下降5%,较上年同期下降10%。每位付费用户的月平均收益为人民币46元,与上季度持平,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8%。

金山新任CEO张宏江表示,公司的目标是获得新游戏长期稳定的增长,但放缓新游戏的发布影响了当前的收入,而办公软件部分,由于季节性的波动,导致利润短期内下降。他还谈到,第三季度,公司的各类网络游戏资料篇将给公司带来收入增长。

应用软件收入

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775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14%

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775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14%

金山本季度来自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7750万元,较上季度下降14%,较上年同期增长5%。较上季度下降主要由于金山WPS Office办公软件销售的季节性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