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图解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财报同比降12%

11年11月25日 10:00【转载】作者: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金山软件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财报净利润7489万元,同比下滑12%,环比下滑28%。

关键词: 金山软件 财报

11月24日消息,金山软件今日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财报,数据显示,金山软件总营收2.42亿元,同比增长6%,环比下滑8%;净利润7489万元,同比下滑12%,环比下滑28%。

以下为图解:

营收

金山软件总营收2.42亿元,同比增长6%

金山软件总营收2.42亿元,同比增长6%

相比上个季度,金山在营收和净利润方面都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这主要是因为金山软件推出的网络游戏用户人数下滑所致。

营收组成

金山软件第三季度的营收组成

金山软件第三季度的营收组成

本季度来自娱乐软件业务和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分别占本集团收益总额的68%和32%。

从业务种类上看,金山游戏软件营收1.65亿元应用软件收入7700万元,均呈现同比微增,环比下滑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