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微软拟对非洲17个法语国家投资 扩张市场

11年11月01日 00:41【转载】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微软非洲区负责人西蒙-奥塔拉表示,公司计划扩大非洲法语国家的市场规模,将把业务触角伸向非洲17个法语国家,包括佛得角和塞拉利昂。

关键词: 业务 市场 微软 投资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非洲区负责人西蒙-奥塔拉日前表示,微软今年在加蓬、几内亚、贝宁、刚果等国安排员工并开展了业务,公司计划扩大非洲法语国家的市场规模,将把业务触角伸向非洲17个法语国家,包括佛得角和塞拉利昂。

当前,非洲西部的法语国家正迎来投资热潮,而这些国家也希望能通过改善经济来化解大选后的经济不景气。微软此次业务布局可谓赶上了好时候。微软非洲地区的一名营销经理表示:“微软安排管理人员去更接近市场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将更好地与业务伙伴开展合作,并增加与他们合作的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