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博科为美国陆军转配IPv6新网络 促IPv6转换

11年06月15日 11:54【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Networkworld报道,为了支持IPv6,博科为科罗拉多州卡森堡的美国陆军装配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和100千兆位以太网。

关键词: IPv6 IPv4 博科

据Networkworld报道,为了支持IPv6,博科为科罗拉多州卡森堡的美国陆军装配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和100千兆位以太网。

由美国通用电力公司安装的新网络可以服务137,000英亩基地,该公司表示,这个四年的项目费用为6百万美元。这个价格没有提供运行在博客设备上的安全网络接入。

美国陆军要求博客的路由器可以支持现行的互联网协议IPv4,还要可以升级到可以支持IPv6。IPv6可以扩大地址分配方案,可以支持更多的设备接入互联网,但是IPv6是不能向后兼容IPv4的。

博科公司企业拓展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ave Stevens表示:10多年来,博科一直在推进其交换和路由平台,为IPv6做好准备。博科已经将全面支持IPv6的整套产品和技术投放市场,我们的客户正在使用它们将其生产网络无缝迁移至IPv6。作为领先的实例,Brocade.com网站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支持IPv6——这意味着博科公司成为实现虚拟主机IPv6遵从的首批网络厂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