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鲍尔默:微软Office 365云服务将于6月推出

11年06月07日 00:31【转载】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微软发言人对于什么时候推出Office 365云服务一直含糊其辞,只是说这项服务将在2011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披露称,这项服务将在今年6月推出。

关键词: 云服务 Office 365 微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言人对于什么时候推出Office 365云服务一直含糊其辞,只是说这项服务将在2011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披露称,这项服务将在今年6月推出。

鲍尔默上周在印度德里对一个行业组织说,我们正在办公软件领域抓紧工作。我们将推出Office 365云服务。这项服务将从云中向你们提供Lync、Exchange、SharePoint、Office以及更多办公软件的订阅服务。这项服务将在6月份推出。

微软的这项云服务将取代当前的BPOS(商务办公在线套装软件)软件,能够访问Exchange、SharePoint和Lync统一通讯套装软件以及桌面版和Web版的Office工具,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