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亚马逊云服务器故障 多家知名网站受影响

11年04月22日 11:55【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作为云计算市场的主流厂商,亚马逊周四的宕机可以说不仅是亚马逊公司的耻辱,还是整个云计算的耻辱。

关键词: 亚马逊 服务器 云计算

据Computerworld报道,作为云计算市场的主流厂商,亚马逊周四的宕机可以说不仅是亚马逊公司的耻辱,还是整个云计算的耻辱。

麻烦是从周四早晨开始的,在亚马逊数据中心运行的流行网站QuoraReddit、Hootsuite和FourSquare出现了网站缓慢,最后竟由于处理公司网站托管的服务器问题都完全停止运行。尽管截止到美国时间下午4点一些网站像:Foursquare的服务已经恢复,但是Quora网站依然不能运行,而且Reddit网站还不流畅。

对于网络服务而言,由于技术故障而导致的几小时甚至几天无法访问并不正常。但是周四的问题非常值得关注,主要原因在于亚马逊的服务器使用非常广泛,这也意味着一旦亚马逊云服务出现问题,将会有大量网站受到影响。

Enderle集团分析师表示这次事故产生的最大影响在于云计算本身。亚马逊服务出现故障非常少,但是也并非没有。2008年,由于亚马逊数据中心出现故障,一些公司在约两小时内无法访问他们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