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AMD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销售收入16.1亿美元

11年04月22日 11:52【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theregister报道,截止到4月2日的第一季度AMD公司的销售上升了2%,达到了16.1亿美元。

关键词: 财报 AMD 收入

据theregister报道,截止到4月2日的第一季度AMD公司的销售上升了2%,达到了16.1亿美元。

AMD公司财报表明第一季度盈利5.1亿美元,实现每股净收益0.68美元,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6.1亿美元,同比增长2%。利润的增长部分源于公司持股的Globalfoundries分公司的利润和股东权益,以及加速处理单元业务的旺盛需求。此外,AMD公司对其二季度的业绩做了一个大体预测:盈利将会持平或略微有所下降。

AMD第一季度推出了第一款商用笔记本电脑,其代号为“Llano”的Fusion APU。AMD表示,这种处理器集成了单独的图形芯片中的图形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