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戴尔更新PowerConnect 7000交换机功能

11年04月02日 11:17【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戴尔更新了PowerConnect 7000产品的企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为其添加了高可用性的功能、低功耗和POE(以太网供电)到其设备产品以便可以在LAN中的几个部分中使用。

关键词: 交换机 PowerConnect 7000 戴尔

戴尔更新了PowerConnect 7000产品的企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为其添加了高可用性的功能、低功耗和POE(以太网供电)到其设备产品以便可以在LAN中的几个部分中。

7000系列包含堆栈层的3GB以太网交换机,24或者48个端口的不同配置。700系列没有代替PowerConnect 6000系列产品,6000系列产品是2004年推出市场的。

戴尔在2010年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中仅占据1%的市场份额,但是该公司致力于成为像思科和惠普公司那样的全生产线供应商。在这样的竞争之下,戴尔声称将建立完整的可容纳来自不同供应商产品的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