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IE9市场份额降低 微软坚持禁止XP系统升级

11年04月02日 11:15【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微软IE9三月份所占市场份额再次输给了苹果的Safari和谷歌的Chrome,尽管这是微软公司刚刚发布的最新浏览器。

关键词: XP 微软 IE9

据Computerworld报道,微软IE9三月份所占市场份额再次输给了苹果的Safari和谷歌的Chrome,尽管这是微软公司刚刚发布的最新浏览器。

但是微软依然决定把IE9限制运行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统上。当谈到不允许XP系统升级IE9的时候,IE高级经理Ryan Gavin表示,这是经过多方探讨做出的决定。而且微软方面不会改变这个决定。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Net Applications公司是定期公布浏览器使用数据的公司之一,IE三月份的市场份额降到了55.9%,这个市场份额创历史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