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谷歌应用程序商店账单与智能手机账单合并

10年12月24日 11:00【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Infoworld报道,AT&T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把Android Market的费用自动添加到用户每月的手机话费账单中。

关键词: 谷歌 AT&T Android

据Infoworld报道,AT&T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把Android Market的费用自动添加到用户每月的手机话费账单中。使用这个程序后用户就不必使用信用卡购买Android Market的应用程序了,用户可以直接把账单合并到每月智能手机的账单中。

谷歌工程师Eric Chu宣布,新的账单系统选择将发布在Android开发博客上,并表示,运营账单将是一个方便用户从Android Market购买应用程序的好办法。

为了推广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商店,谷歌最近推出了好几款Android Market新功能。谷歌还表示,将继续和更多的运营商合作来为自己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营账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