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平板电脑出货量明年将会出现爆炸式增长

10年12月16日 11:17【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根据最近对1,600家IT买家的调查,明年为员工配备平板电脑的公司将会增加一倍。

关键词: 调查 平板电脑 IT 研究

据Computerworld报道,根据最近对1,600家IT买家的调查,明年为员工配备平板电脑的公司将会增加一倍。

ChangeWave研究公司11月份的调查表明,尽管有惠普这么强劲的企业加入,苹果的iPad将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ChangeWave表示,对平板电脑的需求是“爆炸式的”,14%的受访企业表示,将会在2011年第一季度为员工配备平板电脑。现在,受访企业的7%表示已经为部分员工配备了平板电脑。

ChangeWave的研究经理Paul Carton表示,使用平板设备公司的数目将会在三个月内增加一倍,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一个爆炸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