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维基解密主站WikiLeaks.org美国重获托管

10年12月15日 10:48【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维基解密的主要网站WikiLeaks.org在美国被域名服务供应商EveryDNS终止了该解密网站的域名不到十天之后重获开放。该供应商给出的开放理由是:对稳定性的担忧。

关键词: WikiLeaks.org 托管 维基解密

据Computerworld报道,维基解密的主要网站WikiLeaks.org在美国被域名服务供应商EveryDNS终止了该解密网站的域名不到十天之后重获开放。该供应商给出的开放理由是:对稳定性的担忧。

总部设在英国的网络监测公司Netcraft表示,重新获得开放的网站,现在由硅谷网络托管管理,并使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注册和DNS提供商的Dynadot。维基解密上周五就已经开始正常运行了。

Netcraft公司的安全分析师Paul Mutton表示,目前,美国的网站还未开始更新任何内容,它将重新定位用户到由俄罗斯网络服务供应商托管的镜像网站中。

Mutton表示,即便如此,考虑到美国反对派最近的行为,WikiLeaks.org能够在美国重新获得托管也是非常让人吃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