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Facebook更新个人资料页面 突出照片展示功能

10年12月06日 11:15【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上周日在一个“60分钟”的新闻节目中,Facebook的CEO Mark Zuckerberg宣布了重新设计的个人资料页面。

关键词: 照片展示 Facebook 个人资料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上周日在一个“60分钟”的新闻节目中,Facebook的CEO Mark Zuckerberg宣布了重新设计的个人资料页面。

个人资料页面的改版是在预期之中的,而且现在已经被推广到了该网站的500万名用户,这些用户现在对改变自己Facebook页面非常感兴趣。Facebook表示,那些选择等待的用户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发现自己的页面已经被调整了。从视觉上来看,新的设计将会让更加注重照片展示功能。

这些变化包括:个人信息集中在页面上方用户姓名的下方,包括:共工作、家乡、关系状况,用户哪里读的大学,说什么语言和出生日期等。最下面将出现最近标记的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