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销量达百万台 运营商大受鼓舞

10年12月06日 11:13【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三星在美国以外推出Galaxy Tab平板电脑设备近两个月和美国四大无限运营商11月中旬开始销售以后,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00万台该平板电脑。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Tab 运营商

据Computerworld报道,三星在美国以外推出Galaxy Tab平板电脑设备近两个月和美国四大无限运营商11月中旬开始销售以后,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00万台该平板电脑。

苹果公司的9.7英寸iPad平板电脑在开始出售的一个月内就售出了100万台。尽管如此,三星Galaxy Tab的销售结果表明,基于Acdroid的、7英寸触摸屏的Galaxy Tab确实越来越受欢迎。

感恩节假期可能刺激了美国消费,尽管三星公司还未公布各个地区的具体销售数据,但是三星发言人表示,全球销售量达到了100万台。个别运营商最近表示,他们因Galaxy Tab电脑的销售大受鼓舞,但是他们也没有透漏具体的销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