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调查:苹果iPad挑战Kindle电子阅读器地位

10年12月01日 13:00【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Computerworld报道,零售市场研究公司表示,苹果的iPad正在挑战在美国电子阅读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亚马逊Kindle。

关键词: iPad 苹果 电子阅读器 Kindle

据Computerworld报道,零售市场研究公司表示,苹果的iPad正在挑战在美国电子阅读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亚马逊Kindle。

研究公司ChangeWave的研究主管Paul Carton表示,尽管iPad电子阅读器依然落后于Kindle,但是苹果平板电脑的用户却对他们的设备感到非常满意。

ChangeWave公司11月初的对2,800名美国消费者的调查表明,75%的iPad用户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平板电脑“非常满意”,但是,只有54%的用户在这个问题上选择了“非常满意”。

ChangeWave公司11月份的消费调查表明,iPad占美国电子阅读器市场32%的市场份额,比8月份的调查提高了16个百分比。而Kindle11月的市场份额是47%,比8月份的62%降低了1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