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Apache利用Google Wave转变自己的服务

10年11月25日 10:34【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据Networkworld报道,谷歌可能会终止短命的Google Wave,但是这款Web软件却由于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开源软件项目又再次获得了生命。

关键词: Apache Google Wave 项目

据Networkworld报道,谷歌可能会终止短命的Google Wave,但是这款Web软件却由于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开源软件项目又再次获得了生命。

Google Wave的目的是为了改变在线交流方式和协作方式。这和试图集成部同交流方式以便可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的统一交流平台类似,Wave服务包括电子邮件、即使通讯、文件共享、协同办公和富媒体共享等功能。

不幸的是,谷歌并没有利用好Wave服务,并且觉得终止该软件。但是现在Apache软件基金会将要集成WIAB到其管理和构建的系统中,这样Apache就可以变成一个wave服务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