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改变消费付费模式 美国成立手机付费联盟

10年11月17日 10:36【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张永

导读: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美国四家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的三家已经成立了一个把手机变成数码钱包的组织,该组织旨在让用户通过手机为消费付费,而不是通过信用卡或者其他的方式。

关键词: T-Mobile Verizon Wireless AT&T 手机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美国四家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的三家已经成立了一个把手机变成数码钱包的组织,该组织旨在让用户通过手机为消费付费,而不是通过信用卡或者其他的方式。

AT&T、Verizon Wireless和美国T-Mobile这三家公司联合2.2亿美国手机用户宣布,他们已经成立了Isis手机商业网络,该网络将会在18个月内完成其市场推广。该网络具有开放的标准,将欢迎任何手机运营商、银行或者零售店加入。

Isis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Abbott表示,该组织的目的是要从根本上改变人们购物和付费的模式。使用这项服务,用户就不用在结账的时候到处翻找信用卡、优惠券或者贵宾卡,用户只需刷手机就可以提供所有需要的信息。而商店也可以通过手机把优惠券返还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