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积极应对产业聚变

10年10月14日 14:59【原创】作者:谷歌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10月13日,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出席了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同期官方会议“新媒体论坛”,会上,他与业界共同探讨了三网融合下的通信和媒体的融合与变革,以及网络新媒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关键词: 三网融合 谷歌 产业

10月13日,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出席了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同期官方会议“新媒体论坛”,会上,他与业界共同探讨了三网融合下的通信和媒体的融合与变革,以及网络新媒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在全球信息数字化、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相互融合的大背景下,网络新媒体如何应对未来?刘允表示,网络新媒体正处于迅速的发展之中,搜索、富媒体、社区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都给未来的互联网商业带来了新的机遇。特别是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将使得各种智能终端与人更加紧密连接。

面对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谷歌的建议是: 预测未来, 跟随趋势。对于未来的互联网发展,刘允预测,云计算将把互联网的规模扩展到无限大,在此背景下,消费者渴望提高信息的相关性和选择性,企业将依照这些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扩展个性化市场,进而获得成功。

产业融合和网络新媒体的发展将给互联网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变化,刘允表示,“创新从无止境, 幻想无济于事。迎接挑战, 就能创造互联网的健康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