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IBM Rational三大策略助推中国产业创新

10年09月01日 14:25【转载】作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IBM Rational还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举措以支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开发及生命周期整合。

关键词: IBM 产业 Rational

技术创新、行业创新和认证模式创新三管齐下

IBM Rational还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举措以支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开发及生命周期整合。

1、集成产品管理方案:

“集成产品管理”汇集了30多款IBM产品的功能,其中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产品开发和集成的全过程。它以IBM Rational软件和解决方案为基础,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软件设计和交付环境,同时还能帮助用户通过持续创新保持竞争优势。

“集成产品管理”着眼于帮助客户“设计、交付和管理智慧的产品”,在业务计划和转型领域实现业务和开发流程与组织的全局优化,在产品和系统开发领域调动最佳实践流程、工具和基础架构,实现整个生态系统中的流程自动化;在资产管理和运营领域则保证了关键资产的可见性和可控性,以提高开发的效率和价值。

2、面向云计算的IBM Rational软件交付服务

面向云计算的IBM Rational软件交付服务是支持IBM Cloudburst的一个预打包服务交付平台,可在数据中心快速方便地实施,为用户带来云计算的效率。面向云计算的IBM Rational软件交付服务通过提供跨平台的软件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利用云技术实现软件的开发、交付和部署。它既可以在私有云环境中部署,在IBM 智能业务开发及测试云(IBM Smart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Test Cloud)中使用,也可以在IBM公有云的IBM 智能业务开发及测试环境中使用。

3、行业框架

行业框架均以特定的应用模式为基础,具有高度的可重复性,能帮助客户创建可持续资产。IBM Rational软件为这些行业框架增添了新的价值,它的软件和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可利用IBM 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帮助用户改进协作。具体来说,Rational在IBM保险行业框架、IBM银行业框架、石化行业集成信息框架和服务供应商交付环境框架中增添了新的产品和服务。

IBM软件集团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 F. Demeke先生指出:“现在,只有软件开发实力更胜一筹的公司才能使产品更‘智慧’,从而获得竞争优势。但传统的软件开发方法已经不能满足当今企业在‘创新’方面的要求。IBM Rational正致力于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软件开发者提供支持,以全新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他们不断增强软件开发实力,帮助他们创造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向中国‘智’造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