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联合欧盟 IBM将为云环境展开新研究项目

10年07月08日 11:28【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韩蕊

导读:周三,IBM宣布要与欧盟和一些高校联合建立联盟研究新的云计算模式,以减少主机费用和维护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费用。

关键词: IBM

周三,IBM宣布要与欧盟和一些高校联合建立联盟研究新的云计算模式,以减少主机费用和维护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费用。

IBM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该联盟的研究将会引领新的计算科学模式的发展,在灵活多变的云环境中,从各种不同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汇聚基于互联网的服务的管理。

IBM方面表示,和其他的传统模式相比,新的设计和部署模式会有助于减少成本。现有的系统不够灵活,为了沟通和协同工作还需要手工定制服务。该联盟的研究希望能够建立这样一种架构,该架构可以在中央云环境中,通过集合可以减少某些服务设计和部署时间。

研究人员将会开始一项名为Artifact-Centric Service Interoperation(ACSI)的研究,该研究是基于交互式集线器的概念,这也是IBM研究中心上一年推出的。这些集线器可以提供灵活的基于互联网的容易创建和配置的软件和服务的云环境。客户可以为一体化服务付费,还可以根据数据存储和交易完成程度来为托管服务付费。联盟合作伙伴将会为项目开发服务和应用程序。

但是,IBM没有标明该研究项目中的这些技术是否会立即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