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软件频道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08R2服务包SP1将发布

10年06月08日 12:34【编译】译者:Ruby  责任编辑:崔昊

导读:TechEd大会的第一天微软服务和工具部门总裁Bob Muglia宣布:Windows Server 2008R2的服务包1(SP1)将于七月份发布。

关键词: SP1 虚拟化工具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云计算 WinServer

TechEd大会的第一天微软服务和工具部门总裁Bob Muglia宣布:Windows Server 2008R2的服务包1(SP1)将于七月份发布。

微软这么描述SP1的更新:SP1中新的虚拟化工具有助于Windows Server 2008 R2用户接入云计算,远程FX还可以为远程用户提供丰富的3D图形体验,同时动态记忆可以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为适应更多的存储提供控制。

远程FX可以通过RDP提供更加有效的通讯,当用户从自己的机器上远程访问图形的时候,可以加快图形的传送。微软高级产品经理Max Herrmann在其博客中给出来一个概述。 

Hyper-V动态存储可以在虚拟机上“更密集”地使用存储,同时还能在虚拟部分减少对实际存储的需求。微软高级项目经理Jeff Woolsey给出来更进一步的解释。

在台式机方面,还没有对Windows 7进行改进,只是发布了一些错误修复和一些小的改动。